汐晨九(摆烂版)

一个随缘的写文小透明

山河月明观影长安诺后半段

画面亮起,是萧承煦,他后来做了摄政王,被自己亲手养大的孩子误会,算计,最后落下个凄凄惨惨的结局,

马皇后:这个皇帝太不应该了,那是他亲叔叔啊

朱标:他将这个小皇帝倒是教的很好

这一仗一仗打下来,你就能成就你自己,你才真正能配得上做这块龙佩的主人,

这是我父王,也就是你皇爷爷,他赐给九皇叔的,

我珍爱这块龙佩,因为他有一个英雄的梦想,

如今九皇叔啊,就把这龙佩交给你,盼你以后能做个好皇帝,

毕竟你才是这个有这个福气穿上龙袍的人,

陛下最爱提起旧事,可一旦讲起旧事便又开始算计人心,

你到现在了,还把这一切这么理所当然吗?

我合不合适不是你由你说了算

恩义,只不过是惯用牵制人的工具而已,

太宗太祖在上,人神共鉴,我萧承煦,誓保吾皇,秉公辅政,不生一心,绝不妄自尊大,倘若违誓,甘受天诛,短折而死

若是有人劝我图谋不轨,我当他是乱臣贼子,我若有反心不得好死,

先帝,陛下,都是血脉正统,都是你们的亲人,那我萧承煦又是什么呢,就是你们时时刻刻提防着猜疑着对付着的外人,小人吗?

心都没了,还有身体有什么用,

你放心,我心里已经有答案了,

茗玉,你咒我

自此之后,我萧承煦不会再相当作难了,

臣为了陛下南征北讨,鞠躬尽碎,臣所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大晟与陛下,我问心无愧,

如今陛下这样猜忌于臣处心积虑的算计于臣,

罢了,都罢了

往事如烟,终难追忆

明日是我第一次出征,我一定要打场胜仗,做个大英雄


彩蛋是观影感受

谢谢支持


评论(5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