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晨九(摆烂版)

一个随缘的写文小透明

深海衍生文

“希望你今后每一次笑都是真心的”

“我有魔法”

“天亮了”

“谢谢你,南河,谢谢你”

在绚烂的海滩上,南河笑着和参宿道别,故作轻松的转身离去,转过头去的南河依旧在笑但嘴角确实向下的,他是一个四处漂泊,背井离乡的人,他渴望家的温暖,但没有勇气去触碰,好像他天生孤身一人,南河自嘲的笑笑,为什么要救她呢?若是不救她也许自己还可以拖着这条不值钱的命,抱着他的书摊,小丑一般苟延残喘度过余生,是啊,为什么要救她呢?也许是在她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吧,南河摇摇头,向远方走去。

南河渐行渐远,参宿看着南河的背影,眼泪一滴滴的落下,“看,你还是笑起来更好看”她努力在满脸泪痕中扯出一抹真诚的微笑。

“参宿,参宿,你别吓妈妈,参宿,”

她听到断断续续的声音,是母亲的声音,是她曾经祈求的关心,重视和爱,可是可是,她看着南河的身影渐渐走远,心里珍视的东西在慢慢逝去,不,不,不应该是这样,

“糖豆,你叫叫姐姐,姐姐最喜欢糖豆了,”

是后妈的声音,带着哭腔,参宿想其实她真的很羡慕糖豆,有一个这样温柔的母亲

”参宿,你这丫头,参宿,哎,你说这好好的旅行,哎“

是父亲的声音,她破坏了这场海边之旅

”你是她父亲!孩子现在生死未卜,你在这说这个?!“

”你还是参宿的亲生母亲呢!这些年还不是对她不理不睬?我怎末了,这些年一直是我在管她,她天天把自己困在你留给她的红色卫衣里,还得了什么,对,抑郁症”

" 参宿“

”姐姐“

是妈妈和爸爸又在吵了,又是因为她,是不是他们的离婚,是不是母亲不顾一切的离开都是因为她,参宿慢慢的蹲下来,想要裹紧自己的红卫衣,却想起她的丧气鬼已经被南河用魔法消灭了啊,她抬头看了看绚烂的天空,又看了看南河孤身一人的背影,默默给自己打气,坚定了决定,微笑的站了起来,眼里是一道叫南河的光。

母亲有了新的家庭,父亲有糖豆和阿姨圆满的一家,他们都不需要她的,可是南河需要她的,在这五彩斑斓的梦境中,南河不愿意醒来,其实她更不愿意醒来啊,梦太美好了

参宿挣脱了从背后拉着她的无数双手,义务反顾的向南河的方向跑去,她一步步跑向南河,眼里是有光的嘴角是带着笑意的。

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”参宿!”

那些兵荒马乱再与她无关

“南河,南河,你等等我,南河”

南河听到熟悉的声音,惊讶的转身,在看到参宿后有一点生气

“你怎么来了?打算赖在我这了啊?我还要去开深海大饭店呢!可不想带着你这个累赘,哎哎哎,撒手,撒手“

参宿紧紧抱着南河,笑得像个孩子

“ 南河,你的大饭店还没到五颗星呢,我还没兑现我的承诺呢,南河”

“我可不想在玩什么小参宿找妈妈的游戏了”南河撇撇嘴

“可我已经找到你了啊”

参宿笑着看着南河,眼底是星辰大海,南河看着,老脸一红

“行吧,我就勉为其难的带上你吧”

南河拉着参宿,向更深的海走去,阳光洒在俩人的肩头,莫名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。


双死其实是另一种he吧

彩蛋是另一种结局

谢谢支持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