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晨九(摆烂版)

一个随缘的写文小透明

少年歌行观影桓钦

少歌时间线:唐莲回归

罗喉计都让众人感叹不已,有人认为柏霖是对的,修罗大军攻打天界,本就是魔道这人不对,这罗喉计都更是叛军首领,所以还是有人固执的认为魔道就是坏的。但这些人不敢说话,没看到那几个大拿都黑着脸吗?看无心的眼神都不对。没等众人思考,画幕自此拉开,一个与唐莲和罗喉计都一样面容的人出现在屏幕里,带了几分唐莲的温柔

告别桓钦,巅峰之上,执子之人,仍意难平

雷无桀:这不会有是大师兄的转世吧,都好厉害啊

唐莲笑笑没有说话

司空千落:大师兄,你这一世好像是天界之人哎

桓钦自请前往九重天,早将生死置之度外

为吾族大业百死不悔,

世事如局,苍生做局,

我不要再做棋子了,

而是要站在这巅峰之上,做执子之人,

我要用我这一双曾经为天界断过的手,

亲手建立一个公正开放的新天道,

我虽然恨天地不公,却从未恨过你,

不然仙魔大战我便不会单单放过你的仙灵,

若不是你非要调查逼我出手,

哪怕就是为了这只手,我也不会伤你分毫,

当年你为了自愿祭旗而死,

今日两难局面再现

终究是我负了你,

世间经年,唯有你倾心待我

这一次,我后悔了,

桓钦,就此别过了

萧瑟:大师兄依旧是修罗族人,只是换血 ?与罗喉计都相比,桓钦是有野心的,也更狠的人

彩蛋是弹幕和观影感受

谢谢支持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5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